我院举办厦门市第四期初中物理实验技能培训

时间:2016-07-06浏览:446

7月5日,由厦门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福建师范大学物理与能源学院承办的2016年厦门市第四期初中物理实验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理工楼会议室举行。厦门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林伟庆院长,教研员陈宗荣老师,福建师范大学物理与能源学院院长黄志高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钟庆林老师,学院工会主席赖恒教授,学院相关专业老师以及全体参与培训的老师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院长黄志高教授代表学院对前来参加本届物理实验技能培训班的各位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老师们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有关情况,希望大家加强沟通交流,在培训中学有所成,并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

  

厦门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林伟庆院长介绍了厦门市在此次高考中获得的优异成绩,认为学生优异成绩的获得离不开优秀教师的辛勤付出。他表示,物理是一门实验的科学,实验实践教学在物理教学中起举足轻重的作用,希望各位老师能珍惜培训机会,力求学以致用。

  

据悉,本次培训班将持续一周,期间安排了经典物理实验展示、教具设计与制作、教学技能讲座等培训课程,将为参训的老师提供丰富的理论学习内容和实践锻炼机会。

  

(供稿 物理与能源学院 黄朝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