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能源学院关于评选“易班月度活跃班级”、“易班月度活跃个人”的通知

时间:2016-11-01浏览:423

 

各年级、各班级: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易班建设,推进易班院本化、特色化,调动全院同学参与易班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经研究,决定从2016-2017学年11月份开始试行,每月评选在易班建设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班级和个人。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项目

1.易班月度活跃班级

2.易班月度活跃个人

二、评选范围

物理与能源学院各个班级、各个班级成员

三、评选条件

   (一)月度活跃班级

    1.班级易班认证率达100%;

    2.积极通过易班开展思想教育、学习生活、校园文化等活动,融合易班线下和线上活动,具有较强的网络凝聚力、吸引力;

    3.按时、出色地完成院易班易班工作站交付的任务、工作,并积极将班级活动通过易班进行展示、宣传,互动效果较好;

    4.在该月度内发帖量超过300条。

    5.在该月度内EGPA增长值超过60。

   (二)月度活跃个人

    1.积极参与易班活动;

    2.经常在易班班级微社区中发帖,将自己的各种心得感受等发至易班微社区中

3.每月发帖数超过50条。

四、评选标准

   (一)易班月度活跃班级

月度活跃班级评选由该月度易班班级微社区发帖量(占50%,其中发帖量500为满分,超过部分可继续叠加)、该月度班级EGPA值增长量(50%,其中EGPA增值100为满分,超过部分可继续叠加)两部分组成。

如:A班的该月度的班级微社区发帖量为600条,EGPA增值为130,

则其成绩为:n=600/500*50+130/100*50=125(分)

B班的该月的班级微社区发帖量为350条,EGPA增值为80,

则其成绩为:n=350/500*50+80/100*50=75(分)     

  (二)易班月度活跃个人

个人每月发帖数超过50条后,发帖数最多者即评为第一名,以此类推。

五、评选奖励

(一)易班月度活跃班级

    1.达到评选条件,并且总分位列第一、二、三名的班级,将分别获得易班奖金200元、150元、100元,作为班级活动经费,并颁发奖状。

2.达到评选条件,并且总分位列第四、五、六名的班级,将颁发奖状。

(二)易班月度活跃个人

1.达到评选条件,并且总分位列第一、二、三名的个人将获得易班奖金80元、60元、40元,并颁发奖状、易班精美礼品。

2.达到评选条件,并且总分位列第四、五、六名的个人将颁发奖状、易班精美礼品。

六、注意事项

本评选内容试行一个月,之后学院将根据实施情况,适当调整评选条件、金额等。学院将根据每个月“易班月度活跃班级”、“易班月度活跃个人”评选的情况,最终评选出学年度优秀易班班级及个人,并给予相应奖励。

如有意见或建议,可向学院易班工作站反映。联系人:谢昊维,电话:13107681093,QQ邮箱:970720802@qq.com。

 

                                                    福建师范大学物理与能源学院

                                                               2016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