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能源学院举办校第十四届体育节暨第五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学院动员大会

时间:2016-11-03浏览:290

 

  

      10月31日晚上19:00,物理与能源学院在理工楼3-102举办了校第十四届体育节暨第五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钟庆林老师,团委书记、2015级辅导员林明惠老师,2016级辅导员何婷婷老师、学院主要两委干部、各年级两委干部以及所有运动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钟庆林老师通过回顾学校运动传统及学院历年运动成绩,对学院的体育事业发展提出要求;同时,还鼓励所有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在校运会上团结拼搏,展现物能学子奋发向上的体育风貌,并预祝运动员在本届校运会中载誉而归

  

     

    而后,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游逸玮同学对学院近期体育赛事成绩进行简单介绍,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江乃忠同学则详细介绍本届校运会的日程安排及相关注意事项。最后,何婷婷老师进行了总结。

本次动员大会,不仅提升了运动员对校运会各项赛事安排的熟悉程度,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加校运会的热情,还增强了同学们对学院体育事业发展的自信。相信运动员们在本次校运会上一定能再创辉煌,取得佳绩!

(供稿 物理与能源学院 黄朝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