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竞天泽,与理同行——记物理与能源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

时间:2018-09-18浏览:622

2018年9月15日(周六),物理与能源学院正式迎来了2018级新同学,来自全国十多个省份的本科及研究生新生陆续来校报到,学院领导、老师、往届同学均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迎接新生的工作中,以高效、热情的服务迎接我院2018级研究生及本科生。

在本次迎新中,物理与能源学院在学校的主要入口处均设置了迎新点,由值班同学迎接前来报道的新生。同时,物理与能源学院在桂苑10号楼一楼架空层设置了本科生报道点,为前来报到的新生提供入学手续办理、档案整理、材料发放、宿舍安排等服务。老生们以饱满的工作激情和热忱服务的态度,引导新生,为新生提供方便,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学院大家庭浓浓的关怀。

15日上午,王长平校长、郑家建副校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到物理与能源学院桂苑10号楼迎新点,看望新生,指导学院迎新工作。

15日下午,学院在桂苑10楼二层活动室召开新生家长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黎胜禄老师、副院长林应斌教授、2016级辅导员何婷婷老师、2018级辅导员伏旭斌老师以及部分新生家长参加了座谈会。会上,黎胜禄书记介绍了学校、学院学生管理相关制度;林应斌教授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教学科研等工作情况;伏旭斌老师就学生在校生活、学习等方面做出介绍,希望家长经常与学院沟通,督促学生主动学习,帮助学生成长成才。其余辅导员们也以自己的工作经历与家长们交流着学生们的成长教育。

本次迎新最终圆满结束,学院领导、老师高度重视新生入学工作,开学前对新生入学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在迎新当日亲临现场,事无巨细地指导迎新工作,确保了迎新相关工作顺利进行。祝愿我院2018级新生能够享受大学生活,在大学里实现自我价值,做优秀大学生。

(院新媒体中心  李心如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