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二十二届科技节开幕式暨新生科普知识竞赛

时间:2016-11-18浏览:328

1116日下午,物理与能源学院第二十二届科技节开幕式暨新生科普知识竞赛在笃行1-213教室举行。物理与能源学院教授委员会主席、物理系主任、博士生导师林秀敏教授,学院团委书记、2015级辅导员林明惠老师,2013级辅导员蔡道锐老师,研究生辅导员、2014级辅导员戴颖老师,学院两委干部代表以及全体2016级同学参加了开幕式。

  

  

林秀敏教授首先致开幕辞。她指出,学院通过举办科技节系列比赛,有助于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科研实践、沟通交流平台。她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科技节各项活动,培养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实践动手能力,增强专业知识技能,将来有机会进一步考研深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开幕式后接着进行2016级新生科普知识竞赛,现场气氛活跃。新生们在参与科普知识竞赛的同时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展现了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据悉,本届科技节包含业计划、材料制备与检测、电路焊接技术、电脑实操、幻灯片制作、教具制作等多项赛事,将为同学们提供丰富的实践锻炼机会,提升同学们的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

  

  

供稿 物理与能源学院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