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秀敏教授被评为我校第一届“我最喜爱的好老师”

时间:2012-06-27浏览:507

近日,由校学生会主办的我最喜爱的好老师评选结果揭晓。我院物理系主任林秀敏教授等14位老师获得校级我最喜爱的好老师称号;马克思主义学院廖志诚等12位老师获得校级我最喜爱的好老师提名奖。

本次评选经过班级推荐、学院评选、网络投票、仲裁委员会审议和公示等程序,历时一个多月,共159100人次参与网络投票。活动期间,学校、学院、年级学生会、各班级通过采访老师、征集学生印象、制作宣传海报、展板等方式,充分宣传好老师们的生动事迹,并运用校园手机报、专题网页、微博等新媒体,为评选活动宣传造势,使评选活动全校同学广泛参与,评选结果代表广大学生意愿。校学生会发布的#我最喜爱的好老师#话题,累计转发、评论数量达5000多条,扩大了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

据悉,学校将于今年教师节期间表彰获奖教师。校学生会还将通过校园刊物、广播电台、电视媒体、微博等方式,进一步宣传好老师们的事迹,并邀请获奖教师在名师讲堂开讲,让更多同学近距离感受好老师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