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物理教学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12-08-07浏览:419

近日,在延安大学举行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物理教学技能大赛中,我院学子再创佳绩,七位参赛选手均获一等奖的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物理教学技能大赛是由中国教育学会物理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面向在校师范生的全国性赛事,也是一次物理学教学的盛会。本次大赛由延安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92所全国高师院校的700多名参赛选手和200多位教师参加。我院由黄树清、林钦两位老师带领6名本科生和1名研究生共7名选手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7名选手不负众望,在各自的小组中发挥出色,以精彩的讲课和富有创意的演示实验得到了评委的高度评价,最终全部获得一等奖。其中6名选手获邀进行大赛汇报表演(每个赛场仅推荐一名最优秀选手进行汇报表演)。

我院凭借出色表现,已经连续四届全部参赛选手均获一等奖,是全国唯一获此殊荣的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