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2年经济困难学生中秋座谈会

时间:2012-10-02浏览:303

在喜迎中秋、国庆佳节之际,我院召开2012年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座谈会于929日下午在理工楼五楼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陈祖标老师、院党委副书记侯建雄老师、院团委书记陈新星老师以及辅导员陈悦华老师和陈信钢老师出席座谈会,2010级、2011级和2012级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祖标书记首先代表学院领导向同学们表示最诚挚的节日问候,他细心地和每位与会同学交谈,关心他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告诉他们困难是暂时的,学院会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并鼓励他们放下包袱,认真学习,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侯建雄副书记在会上也勉励大家自尊、自强、自立,勤奋学习,不辜负家庭、学校的重托,努力使自己成人成才。会议过程中,同学们各自介绍了自己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并分享了各自家乡中秋的习俗,2012级的两位藏族同学也介绍了他们民族特色的节日活动。陈新星老师和两位辅导员老师也对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中的困惑进行了详细地解答。交谈过程中,同学们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表示在学习和生活中会克服各种困难,努力学习,不辜负父母和老师们对自己的期望。

整个座谈会气氛欢快,让同学们倍感物能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最后,学院领导为同学们发放了节日慰问品,并衷心祝福同学们过一个开心、快乐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