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师生参与的项目喜获“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

时间:2012-11-29浏览:276

喜报:我院师生参与的项目喜获“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

112429日,由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八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在同济大学举行。由我院黄志高教授担任指导老师之一,赵桂英同学参与其中的我校参赛作品《威尔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荣获第八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和“网络虚拟运营”专项竞赛双项金奖,这是我校学生在该项赛事首次荣获金奖,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本届竞赛以“共挑战•创未来”为主题,共吸引全国1000多所高校、200多万名大学生参与。经过校赛、省赛,全国共有1051件作品进入国赛。我校参赛作品及团队经过一年多辛苦备战,50多场模拟演练,凭借严谨的创业计划书和出色的现场答辩,在决赛中脱颖而出,勇夺金奖,填补了我校学生在中国大学生顶级科技赛事中的金奖空白。

在本届竞赛设立的“网络虚拟运营”专项竞赛中,该团队通过网络平台模拟创业过程,进行商海实践,最终力压群雄,夺得本次比赛的第二项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