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2020级材料物理团支部团立项活动

时间:2021-11-01浏览:86

为贯彻“七一”讲话精神,立足党的百年华诞和“两个一百年”交汇的节点上,物理与能源学院2020级材料物理四团支部和2020级材料物理五团支部在团支书吴翊新和叶朵儿组织下,通过线下的方式于1030日晚上在知明1-301开展以“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性”为主题的团立项活动。

活动开始前,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了活动内容,并分别开始党史知识竞赛及学科知识竞赛。活动中,团支书结合所给出的题目与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这百年一路走来的光辉历程,着重强调中国共产党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伟大建党精神。学科知识竞赛中,团支书以实验室安全、学科发展、学科知识等三方面出题。打铁仍需自身硬,在提高同学们科技强国的信心同时,团支书勉励同学们努力提升自身能力,并做好自身安全。

本次活动通过党史和学科竞赛答题等方式,使支部成员深刻学习贯彻落实“七一“讲话精神,坚定青年信仰、砥砺爱国情怀,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要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和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