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级物理学一团支部开展“以青春之名同党共建现代强国”团立项活动

时间:2021-11-01浏览:64

  为加强成员们对“入党”的了解,物理与能源学院2021级物理学一团支部于1030日开展了以“以青春之名同党共建现代强国”为主题的团立项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2020级物理学专业的陈新杭学长为大家进行演讲展示,演讲从“葵花向党”和“学习强国”两个方面展开。

  活动开始,陈新杭学长分享了关于入党的流程。着重从入党的方式与要求进行阐述。当大家具有较高的思想觉悟并充分准备好入党后,首先应提交入党申请书,被推优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经过严格的考察培养,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宣誓顺利后将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学长呼吁我们:以青春之名,创青春之国家;乘架时代之船,奔赴大江洪流。接着,学长用明白易懂的方式讲解了关于综测评定的细则,讲罢,大家豁然开朗,对自己的定位更加明晰,拥有了前进的方向。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支部成员,更加清楚的了解到有关于入党的相关知识以及对于学业有了更加明确安排。而且有利于引导我们充分发挥青年榜样示范引领作用,从中汲取红色能量,深刻感受青春与奋斗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