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级物理学三团支部开展“熔铸文化辉煌,传承志愿炬火”团立活动

时间:2021-11-15浏览:74

 在这建党一百周年的继往开来之时,物理与能源学院2020级物理学三团支部通过线下的方式前往三坊七巷开展以“熔铸文化辉煌,传承志愿炬火”为主题的团立项活动。

   活动中,支部成员以组为单位,在三坊七巷景点内外进行卫生清理、介绍景点历史文化背景等志愿活动,发挥人文关怀,树立昂扬形象。活动结束时,支部成员拍照留念,录制宣誓视频,互相谈论在本次活动中取得的收获,安全回到学校后用毛笔写下宣誓词。成员们表示,通过这次充满意义的团立项活动,更清晰的明白了承担在我们新一代青年身上的历史使命,更加充分的了解”为人民服务“和”为祖国做贡献“的崇高性。

  本次活动通过爱心志愿,录制口号宣誓视频等方式,使得支部成员对“七一”讲话精神的理解不仅停留在理论学习上,更落实在了行动里,知行合一的熏陶令支部成员们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未来建设的渴望得到了全面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