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级材料物理三团支部开展“青春与党铸荣光,奋斗强国创辉煌”团立项活动

时间:2021-11-16浏览:82

为了继承和发扬党在长期斗争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学习革命先辈为追求真理和理想而不懈奋斗的精神,物理与能源学院2021级材料物理三团支部以线下的方式于知名1-301开展了“青春与党铸荣光,奋斗强国创辉煌”的团立项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2019级材料物理专业的谢青勇学长和江冰洁学姐来为大家分享大学生党员的经历并为大家进行答疑解惑。

在活动中,先由主持人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大概内容。然后邀请谢青勇学长上台分享了自己成为党员的经历,讲述了成为党员的方式与要求,并且分享了自己在成为党员的过程中思想的蜕变。演讲结束后同学们踊跃提问,谢青勇学长也相应就问题给出了解答,并分享了自己学习党史的方法。随后江冰洁学姐就学业,社交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分享,并让同学们提问,江冰洁学姐就同学们的问题做出了解答并适当进行了拓展。

本次活动在学长学姐的讲解下,同学们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了解了学习党史的其他方法并使大家对未来的规划更加科学、合理,并使大家对大学生活充满期待,不再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