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级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七团支部开展“扬青春朝气,担强国重任”团立项活动

时间:2021-11-21浏览:76

   为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增强支部成员学习“七一”讲话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物理与能源学院2020级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七团支部于理工楼三号楼102开展以“扬青春朝气,担强国重任”为主题的团立项分项活动一:“学习七一讲话精神,砥砺奋进新时代”。

   团支书首先于线上组织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七一”重要讲话视频。线下活动中,支书首先组织支部成员观看了《这百年》短视频,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这百年一路走来的光辉历程,接着进行了对于“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解读,交流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深刻启示。最后通过治国金句传声筒,你画我猜等趣味游戏加深支部成员对于“七一”精神的理解。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学习交流会、趣味小游戏等方式,使支部成员深刻学习贯彻落实“七一”讲话精神,增强了支部成员身为新时代青年和社会主义接班人的责任意识,培养了支部成员浓厚的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