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级物理学一团支部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团立项活动

时间:2021-11-22浏览:73

  为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物理与能源学院2019级物理学一团支部在团支书张艺凡的组织下,通过微团课的形式于致广1-102开展以“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为主题的团立项活动。

  活动开始前,团支书说明此次微团课的主题和内容。随后进行党史和革命精神的学习,期间团支书分享了几个中国共产党的重大历史事件,包括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实行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激起成员们的爱国爱党情怀,接着通过知识抢答的环节调动支部成员的积极性。活动中,支部成员积极配合,踊跃发言。最后,团支书进行简短的总结,并激励成员们将这份热血转化为动力,在生活和学习中努力奋斗。

  本次活动通过学习党史和革命精神,以及知识抢答等环节,让支部成员参与到理论学习中,坚定以青春的名义奋斗,用奋斗谱写新时代的理想信念。活动结束后,我部成员热血沸腾,表示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和不断努力提升自己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