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物理与能源学院2013年推荐免试工作说明

时间:2012-09-14浏览:342

福建师范大学物理与能源学院2013年推荐免试工作说明

一、组织机构

推荐小组成员:

郑志强(组长)黄志高陈祖标侯建雄赖发春林秀敏陈水源陈悦华

接收小组成员:

赖发春(组长)黄志高陈祖标侯建雄郑志强林秀敏乐仁昌黄树清陈悦华

  书:

陈悦华戴育贤

联系电话:22868136

监督电话:22867979

二、推荐程序说明:

1、推荐:严格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组织2009级年级辅导员和学生干部认真做好学生方面的推荐宣传、组织报名等工作;申请报名需要填写《福建师范大学2013年推荐免试生资格申请表》(从网上下载,网址:);报名工作于916(星期日)结束。推荐小组于919下午审核确定推荐名单,并向物理与能源学院全体学生公示。

2、推荐基本依据:大学一至三年平均学分绩点在本专业同年级排名前30%;应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且大学英语六级考试不低于380分。有特殊学术专长或具有突出培养潜质的学生经3名学院本专业教授书面推荐,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查合格可不受排名和外语成绩要求的限制。

3、复试:根据学校相关文件,对被推荐的学生进行接收复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复试方式:面试。

4、面试要求:

1介绍自己以及为什么要学你选定的专业

2相关专业基础知识面试

3确认导师。

5、成绩与录取:

1)面试成绩和学生三年平均绩点作为评定依据。

2)学生按考核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交学院学术委员会确定录取名单。

3)拟录取名单向物理与能源学院全体学生公示。(923-928日)。

5)公示到期后,若无异议,录取名单正式上报学校。

 

物理与能源学院

201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