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能源学院研究生“助管”招聘方案

时间:2014-09-17浏览:263

根据《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三助工作的通知》(师委研〔2014〕27号)精神及研究生院《关于开展研究生“助管”聘任工作的通知》,结合我院实际工作需要拟面向本院公开招聘助管人员5名。现将招聘方案公布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物理与能源学院全日制研究生;

2、具有相关岗位工作经历;

3细致耐心,责任心强,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能较好地完成工作人员布置的各项任务

4能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科研的关系,保证岗位工作时间。

(二)具体岗位及人数

1、研究生辅导员助理1人;

2、本科生辅导员助理1人;

3、本科教学秘书助理1人;

4、开放实验室管理员2人。

二、报名程序

(一)信息发布

9月17日,学院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公布岗位计划,并将本招聘方案公布在福建师范大学物理与能源学院()网站。

(二)网上报名

1、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符合条件者均可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

2、报名时间及方法。9月18-20日,申请“助管”岗位的研究生登陆“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按要求填写提交《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三助”岗位申请表-助管》。具体操作详见附件1。

三、考核办法

1、考核时间:9月21-23日

2、考核内容:对申请者的思想品德、专业技能、相关工作经历、业务能力等进行考核。

3、考核形式:面试。由招聘岗位所在单位的负责人与申请人进行面谈,以提问及交谈的方式对申请人的思想动态、专业技能及所具备的技能进行考核。选聘以学生自愿、择优录用为原则,不得虚报或冒名顶替。

四、聘用。

岗位初步人选确定后,将拟聘用名单公示三个工作日,无异议后,与受聘研究生签订聘用协议,将《研究生“助管”岗位聘用名单汇总表》(附件2)于9月26日前报送研究生工作部。

五、其他事项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任何人不得弄虚作假,不得通过任何关系干预、影响公开招聘工作。违者取消考核和聘用资格,已被聘用的,将予以解聘。

2、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信息均将在福建师范大学物理与能源学院()公布,请及时浏览,其他未尽事项由本院研究生处及校研工部负责解释和协调。

3、联系人:林老师,联系电话:0591-22868141。

 

物理与能源学院  

2014年9 月 17 日 

附件1:研究生助管工作申请、审核流程.doc

附件2:研究生“助管”岗位聘用名单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