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关于组织开展201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中期检查的通知

时间:2013-04-24浏览:809

 

教务处关于组织开展201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中期检查的通知

各学院:

为加强对201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的过程管理,了解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度和状况,进一步做好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经研究,决定于4月下旬开展201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检查内容

1.重点检查各学院加强本科生学术诚信的宣传教育、防止学术不端行为的有效措施。

2.201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进展情况包括制订工作计划情况,质量保障情况、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度及任务完成情况、学生的工作态度与纪律情况。

3.指导教师履行岗位职责,指导学生按计划开展工作的情况。

4.各学院对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的组织与实施情况。

二、检查工作要求

各学院应认真做好自查工作,总结自查情况,汇总自查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于201352日前完成本单位的中期自查工作,并填写《学院2013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中期自查情况表》(详见附件)。教务处将对各学院毕业论文(设计)中期自查情况进行抽查。

三、其他事宜

各学院于201355日前将《学院2013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中期自查情况表》交至我处实践教学管理科,电子版同时发送至我处实践教学管理科邮箱:sjk@fjnu.edu.cn

(附件已上传至我处网站,不再随本通知下发,请自行下载)

附件:学院2013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中期自查情况表.doc

教务处

2013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