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期末温书迎考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时间:2012-06-13浏览:918

我院召开期末温书迎考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为了保证本学期期末考试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督促同学们以良好精神面貌迎接考试,6 10 日晚上,物理与能源学院于知明2-201 召开了期末考前动员大会。院党委侯建雄副书记出席并讲话,我院2009 级、2010 级、2011 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2009 级辅导员陈悦华老师主持。

会上,侯书记首先强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他指出期末考试是检验校风建设、学风建设的重要指标,也是对我院学子良好精神风貌和专业技能的有力验证,紧接着,他还表明了学校以及学院对严肃考风考纪的坚决态度。因此要求广大同学充分认识到期末考试的重要性,认真复习考试科目,端正考试态度,严肃考试纪律,考出真水平。随后,他还列举了近年来考试过程中出现的真实例子,让同学意识到违反考试纪律所要承担的严重后果,告诫同学们千万不要去触碰考试违纪这条"高压线"。同时,要求广大学生干部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考风考纪,并鼓励同学调整心态,扎扎实实学习专业技能,查漏补缺,抓紧时间复习,以最佳状态迎接期末考试。最后他期望我院同学诚实做人,诚信应考,在本学期的考试中实现"零违纪",为新学院创造良好的开端,并预祝同学们取得良好的成绩。

考试工作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良好的考风考纪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必要因素,也是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水平的重要保证。我院历来重视考风建设,此次期末考前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端正了同学们的考试态度,还推进了学院的学风建设。相信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定能鼓舞士气,掀起同学们学习热潮,增强备考信心,以良好精神面貌面对考试。之前,我院各年级也已相继召开了期末温书迎考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2010 级物理一班 陈涵蕾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