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院学生干部大会,布置本学期学生工作

时间:2012-09-04浏览:361

我院召开全院学生干部大会,布置本学期学生工作

为推进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92日上午,我院在理工楼3#102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院主要学生干部大会,院党委副书记侯建雄老师、院团委书记陈新星老师、各年级辅导员,院两委全体学生干部及各班长、团支书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院团委书记陈新星老师、院学生会主席张瑞丹同学介绍了本学期学院团学工作的主要思路,并对具体工作计划做了详细说明。院党委副书记侯建雄老师作了总结讲话,侯书记指出,本学期,学院学生工作将按照重点工作求突破、特色工作求提升、常规工作求精细的总体思路,重点抓好理论学习、党建、管理与服务、学风、科技创新、素质拓展、就业、安全稳定、宣传、队伍建设等十大工程,他对学院两委如何贯彻落实学生工作的主要思路提出了具体要求。侯书记在讲话中,还希望全院学生干部队伍能处理好奉献与收获、激情和责任、助手与领导、能力与方法、学习和工作、继承与创新、个人与团队等关系,扎实工作,为新学院的学生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不负学院和全体同学的厚望。这是对所有学生干部的一个要求,同时也是一种鞭策。

通过本次会议,增强了全院学生干部的凝聚力,调动了学生干部的号召力,相信有了正确的思想作指导,有一支良好的队伍作先锋,有完善的规章制度作保障,学生干部能更好地服务同学,携手营造和谐、朝气、美丽的新学院。

(新闻宣传中心记者团 陈涵蕾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