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心 款款尊师情——我院学生两委举行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时间:2012-09-12浏览:273

莘莘学子心 款款尊师情

——我院学生两委举行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九月硕果飘香,九月秋韵飘荡,九月祝福飞扬,九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值此之际,我们迎来了全国第二十八个教师节。在这个崇高的节日里,物理与能源学院的全体学子怀着对老师诚挚的祝福感激之情在910日当天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祝教师节活动。

为了能为老师们送上一份特别的节日祝福,物能学院全体学生纷纷行动起来,用真情写下最美的文字,用感恩之心唱出最动听的歌,送给最敬爱的老师,感老师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于此同时,物能学院的院两委还带上芳香的康乃馨和亲手制作的贺卡,为黄志高院长、党委陈祖标书记、党委侯建雄副书记及任课老师献上一句真诚的祝福。此外,同学们还热情邀请省级教学名师、校第一届我最喜爱的好老师、物理系系主任林秀敏老师与同学一起包饺子过节。席间物理师范类的同学还与秀敏老师进行交流,了解到了教师工作的辛苦,感受到了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也为自己今后有朝一日能够成为一名人民教师而感到骄傲自豪。

一张张贺卡载满同学们对老师衷心的问候,一颗颗饺子饱含着同学们对老师满满的祝福,本次活动为增进师生关系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桥梁,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表达对老师的敬意和感激之情,使整个学院到处洋溢着温馨的气息。

(院新闻宣传中心 陈涵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