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汉升校长等校领导走访我院学生宿舍

时间:2012-09-19浏览:485

黄汉升校长等校领导走访我院学生宿舍

新学期伊始,为了解我校学生在校的住宿条件和学习生活状况,给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生活环境。918晚上,福建师范大学校长黄汉升教授、校纪委书记许歌平、校学工部部长廖深基、副部长陈晓斌等一行在院党委副书记侯建雄的陪同下走访了我院学生宿舍,并代表学校给同学们带去了诚挚的问候和关心。

黄校长一行人来到桃苑7我院女生宿舍楼,在宿舍里,黄校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认真询问同学们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又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上大学时的经历,对同学们反映的后勤问题,他表示学校一定尽最大的努力来解决,给大家一个精彩难忘的四年大学生活。在离开的时候,他鼓励大家在大学要全面发展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要相信自己在努力之后会有更加精彩的人生。

本次学校领导走访宿舍,充分体现了学校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关怀,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那热情的话语,那亲切的问候,温暖了同学们的心灵,让同学们更加热爱师大这个温馨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