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活力齐出彩 物能两委展风貌——记院两委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2-10-18浏览:245

智慧活力齐出彩 物能两委展风貌

——记院两委趣味运动会

为了加强我院两委队伍的建设,增进各部门间的沟通交流,1017日下午3,院两委趣味运动会在旗山校区西区田径场顺利举行。院团委书记陈新星老师以及两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坚持创新,将体力与智力相结合,共分为两个环节,首先由12个部门通过“躲避球”、“过障碍”“夹气球”等多项比赛后晋级一半队伍,再从中选出前3甲。从躲避球中的精彩闪躲,到34脚过障碍中的通力合作,各部门之间调兵遣将力求争先,比赛场面火热,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竞争,晋级的6支队伍随即进行名为“信息传递”的智力碰撞,要求每个部门通过自己设定暗号将信息逐个传递。最终外联部快速无误地完成比赛,摘得桂冠,所获大奖更是由两委精心准备的画有院两委徽标的大蛋糕,新星老师忍不住赞叹道“好创意,好贴心!”在集体合影后,这场体力与智力比拼的趣味运动会顺利落下帷幕。

院学生会主席张瑞丹就此次活动做出总结,希望院两委坚持以务实的态度工作,加强队伍建设。此次活动成功地增进了两委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拉近了同学间的友谊,增进部门间的交流,为我院今后有效开展各项文体活动打下坚实基础。

(物能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林尔东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