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物理学专业2010级、2011级拔尖人才班暑期工作成果汇报会

时间:2012-10-19浏览:306

我院召开物理学专业2010级、2011级拔尖人才班暑期工作成果汇报会

918上午,我院在旗山校区理工楼3#103多媒体演播室召开物理学专业2010级、2011级拔尖人才班暑期工作成果汇报会。由学院领导、拔尖班指导老师组成答辩评比小组。报告会由物理学专业负责人林秀敏教授主持。会上,拔尖班各个小组汇报了暑假期间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并接受答辩评比小组的提问。最后,黄志高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拔尖班同学及指导老师在暑假期间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果,希望拔尖班同学在今后继续加强基础知识学习,实践做中学,培养创新意识,进一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会上对小组的成果进行评奖,其中无线充电小组获得一等奖,太阳能发电小组和锂电池工作小组获得二等奖、太阳能光热小组、LED工程小组,量子信息小组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