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生日 全民同庆 --物能学院国庆游园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2-10-02浏览:203

 祖国生日  全民同庆

              --物能学院国庆游园活动顺利举行

    10月1日,红旗招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3周年之际,物理与能源学院国庆游园活动在共青广场顺利举行。丰富的活动在这样一个举国同庆的日子里平添了许多欢乐和喜气,更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积极向上,生气活泼的精神面貌。以精彩而有创意的设计和组织,表现出了物理与能源学院学生积极的生活态度和优秀的综合素质,展现了学院的风采与活力。

    上午6时,工作人员早早便来到场地开始辛苦布场,他们用气球、彩带、引导牌、宣传语等将大本营装饰一新,在桌上摆满各类诱人的奖品。上午9:00活动正式开始。在智力园、趣味园、赤心园三个游园板块中,搬运硬币、乒乓球水上漂、钓鱼岛大拼图等游戏不仅给同学带来欢乐,更将不同的理念带到每一个人心中,智慧、愉悦和爱国精神在此次游园活动中得到了生动的体现。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是每一个部门付出的努力,是活动组织者的诚心和智慧的结果,看着同学们在游园中欢乐的笑脸和拿着奖品的幸福,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十分欣慰。

    最后,在欢笑与快乐中,带着对祖国满满的祝福,带着学院同学的喜悦和欢乐,物理与能源学院国庆游园活动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