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在心中  ——记物能学院教师节感恩活动

时间:2012-09-11浏览:250

 感恩在心中

——记物能学院教师节感恩活动

  9月10日,在这秋意初起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全国第二十八个教师节。物能学院全体学子怀着对老师们无限崇敬和感恩之情,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祝教师节活动,献上同学们对老师们的祝福。

为了能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祝福,物能学院各个班级的同学早早得就开始准备。院两委来到理工楼向院领导和辅导员送上了同学们最真挚的祝福,各班同学积极的发微薄祝福语“老师,我想对你说”,同时还向任课老师送上了鲜花、手工艺品等礼物。礼虽轻,但情意重。此外,物能学院物理学专业同学还在教室观看了2012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之“最美女教师”张丽莉的相关视频,借此机会,不仅让同学们懂得尊重老师,还提前给师范生进行了教师职业教育。

蚕丝吐尽春未老,烛泪成灰秋更稠。老师,您不是雕塑家,却塑造着一批批青年人的灵魂。您像一盏海上的灯塔,引着学子走入知识的殿堂。老师啊,我们怎能把您忘怀!我们要把对您的尊敬和感激含之于心,化为我们前行的动力;我们要把对你的祝福和敬仰发之于口,喊一声:“老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