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送温暖 ——记物理与能源学院安心护理院之行

时间:2012-05-05浏览:719

 学雷锋,送温暖

          ——记物理与能源学院安心护理院之行

5月4日上午,福师大物能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一行30余人在会长的带领下再次走进福州安心护理院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学习雷锋精神,争做雷锋传人。

在老年公寓里,青协会员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为老年公寓清理垃圾,清扫地面,擦洗玻璃和座椅板凳,为老人剪指甲、叠被子、拉家常、讲故事、唱红歌,并发放水果等慰问品;青协会员用真诚和温暖为老人们送去了一片爱心,老人们在欢歌笑语中度过了难忘的一天。虽是春寒料峭,但整个活动现场暖意融融,情真意切,现场气氛十分感人。

安心护理院负责同志说,青年志愿者的到来,为这里带来了生机活力,这里的老人都在70岁以上,行动已经不大方便了,虽然平时有护工照料起居,但单一的生活还是让老人们过得略显平淡。现在有这么多充满青春活力的志愿者来陪他们唱歌跳舞拉家常,他们自然是高兴的很。

在依依惜别之际,我们相信爱心接力棒还会继续传递下去,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定期来看望老人们,给他们的晚年带来更多的温馨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