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点滴爱,血浓情更浓 —记物理与能源学院献血活动

时间:2012-10-20浏览:152

 奉献点滴爱,血浓情更浓

—记物理与能源学院献血活动

 10月19日,由省血液中心和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物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物光学院团委组织部协办的“无偿献血,血浓情更浓”义务献血活动在我校共青团广场开展。广大师生积极响应,为活动贡献了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

 上午九点,在献血车到来之时,现场就已经来了很多爱心献血者。在志愿者们的协助下,血站工作人员迅速布置好现场,随即开始了献血活动。物光学院的志愿者们积极协助福州市血站工作人员完成一系列献血流程。才刚过半个小时,献血的队伍就已经排得很长了。前来报名的同学主要以大一的新生为主,也不乏有二次献血经验的高年级同学,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他们的对社会的感恩之心。另外我校的老师也踊跃参与其中。活动现场,还增加了“献血知识有奖竞答”环节,对回答正确的同学分发小礼品,旨在向同学们普及献血知识。 

 各个活动程序都留下了志愿者们热情为同学们服务的身影,他们洋溢着微笑,耐心地为每位同学解答疑惑,热情的奉献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个人。因为广大师生的热心参与,献血活动一直延续到下午五点才结束。此次献血活动共有250多名献血者参与,献血总量超过45000cc。

 很多献血者表示,参加义务献血活动是对社会的一种回报,是对爱心的一种传递。伸出爱心之手,奉献浓浓真情,相信在以后的献血活动中,会涌现出更多的青年学子,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