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日,博饼共婵娟 ——暨物理与能源学院12级中秋博饼活动

时间:2012-09-29浏览:232

  中秋佳节日,博饼共婵娟

                        ——暨物理与能源学院12级中秋博饼活动     

 随着中秋节浓浓的喜庆气氛渐渐迈近,“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的心迹或多或少呈现在同学们的心里。为此,物理与能源学院12级年级两委在9月28日晚举办了中秋博饼大赛。此次博饼共分为10个小组举行,丰富的奖品以及浓厚的节日气氛新引来了吴进营,叶晴莹,黄志平三位老师以及物能院学生干部的参与。

晚上7时30分,在主持人开场致词后,博饼大赛正式开始。一个大碗,六颗骰子,让一群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齐聚一堂,不论会不会玩,不管是否熟悉博饼及其规则,同学们都乐在其中,骰子在碗中清脆的翻滚声淹没在一片片欢声笑语里。博饼期间,还穿插了各式的娱乐活动,鼓动学长学姐献才献艺的呼喊声此起彼伏,各式各样的惩罚措施层出不穷。随着时间推移,同学们都硕果累累,各小组的状元郎也纷纷出炉,活动迎来了新的高潮——状元王中王的比拼。经过三轮投掷比大小后,三位幸运赢家从十位状元中脱颖而出。随着辅导员陈信钢老师亲自为三位同学颁发大奖后,历时三个多小时的博饼活动也圆满落下帷幕。

活动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玩的开心,江棋明同学还幽默的说道:博饼获得到的泡面解决了我的温饱问题。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12级学生干部良好的组织能力和服务同学的精神,也为年级和谐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希望年级能朝着团结、积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