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助力环保 —记物理与能源学院校园环保行活动

时间:2012-09-09浏览:325

  科技助力环保

—记物理与能源学院校园环保行活动

近日,物理与能源学院的同学们在福州各个小学展开了以“科技助力环保”为主题的校园环保行活动,向小学生们宣传环保知识,使他们感受科技的力量。

在进小学,普科技;入校园,宣环保活动中,物能学院的同学们将自己对科学的热爱,环保的小设计、小创造以最有趣又形象的方式呈现在一个个科学小实验里,于三尺讲台上展示。在呈现的过程中,学生们都充满了好奇,始终保持高涨的热情认真的观察每个小实验。主动思考科学小实验背后的神秘原因。在同学们的指引下,很大部分的学生能够独立思考并且解答实验的物理知识。

这次活动对于培养下一代了解科学,喜爱科学的情感有很大的积极作用,让他们对环保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也教会了同学们此外,这次活动不仅让我们把理论运用于细微实践,更让我们在实践中宣传环保知识,为下一代崇尚科学、热爱环保事业的孩子点亮了前行的灯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