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规范停车方便你我”志愿者行动

时间:2012-10-14浏览:319

 我院开展“规范停车方便你我志愿者行动

新的学期面对新的环境,有些自行车已经过于破旧而被人遗弃,却占用了大面积的停车棚,对于每天匆匆上课的我们实在是很不方便。为了促进物能院学生文明有礼停车,促进文明风尚的传播,10月13日下午,我院组织志愿者整理b1-1架空层,c4架空层废弃自行车和自行车间距。

志愿者们在活动中相互配合,分配成两个队伍进行。一个队伍负责食堂旁边设点进行宣传分发宣传单呼吁大家整齐摆放自己的自行车,鼓励大家根据自愿原则卖掉自己报废的自行车,清理掉那些无法使用的闲置自行车。同时,在宣传单上印好资源回收队负责人的联系方式,以及基本价格信息,使大家可以按自愿的原则将自己的废弃自行车卖给资源回收队,及时清理掉不用的自行车。另一个队伍在空层架整理出废弃自行车,并将停放杂乱的自行车摆放整齐,保证不将自行车距离移动过大,以避免整理好自行车之后车主找不到自行车的情况出现。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辛勤劳动,改善了停车点杂乱无章的面貌。用实际行动,呼吁自行车的主人们文明停车,即使清除废弃车辆。

通过本次活动,总体上使我院学生宿舍停车问题得到改善,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对于规范停车的意识,增强了大家的规范意识和责任意识。文明有礼停车,传播文明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