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感恩教师节”主题活动

时间:2012-09-11浏览:239

 我院举办“感恩教师节”主题活动

物能院于9月10号全面启动“感恩教师,向老师献上我们一点心意”感恩主题活动,运用活动引领,细节渗透,文化熏陶等有效策略,让我们大学生找回感恩的心,即可增进师生感情,又可融洽师生关系。

这是我国第28个教师节,“尊师重道”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教师节给自己的老师送去一声祝福、一份贺礼是莘莘学子的共同情结,也是培养青年学子心怀感恩的良好机会。我们这次举办的活动紧扣"祝老师节日快乐",并以"向老师致敬"的方式让效果更加明显,活动当天由各班班长喊全体起立,向老师问好,通过小学时上课起立问好这一细节让老师体会到学生的关怀,因为大学从来没有上课起立。老师同时也送给同学们很多的祝福,有的老师说:"这一大早上就收到来自同学们的节日祝福,真的是有开心有感动……"这句话说出了许多在教师节当天接受祝福的老师的心声。

在下午的时候,我们召集学院的老师,于理工楼3-102,为老师们献上感恩的歌曲,播放提前录制好的感恩话语视频,最后送上教师节礼物和鲜花,让老师们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节日。

"教师节"送祝福活动从准备工作开始到活动全部结束,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一直热情高昂,也希望这次活动的成功开展能够让老师在教师节当天感受到同学们感恩的心,同时带个老师们一个愉快的心情。最后衷心祝愿各位老师工作愉快!

同学们在理工楼3-102给老师们献上教师节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