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人人节约用水,共建美好未来”主题活动

时间:2011-03-23浏览:851

 我院开展“人人节约用水,共建美好未来”主题活动

2011年3月22日,物理与能源学院宣传部全体成员及各班级代表在学生宿舍集合,准备前往各栋教学楼和公共用水处,参加“人人节约用水,共建美好未来”活动。

宣传部的同学将事先准备好的标签粘贴在公共用水处(如洗手间等)。另外几个分别到知明楼、笃行楼、立诚楼、致广楼下粘贴绘制好的节水宣传海报。同学们穿着志愿者的衣服,耐心的给路过的同学宣传“节约用水”的必要性和“污水世界”的潜在危机。322号是世界水日。当今,水资源短缺依旧是世界一大难题。中国也是个水资源短缺的国家,而现今水资源浪费的现象依旧严重。因此,提倡“节约用水”,树立大学生节水意识,具有重大意义。

通过这个活动,让大家参与到节水环保的活动中来,增强大学生节约用水的意识。让同学们反思节水节能,自己到底作出了多少贡献。此外,通过节水标签的制作和粘贴,持久性地在公共场所提醒大家节约用水,服务校园,服务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