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两访两创”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2-04-10浏览:669

 

 
 
 
动员部署会于4月10日上午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召开。校领导黄汉升、游小波,校“两访两创”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游小波副书记详细介绍了我校“两访两创”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活动主题、指导思想、总体目标、主要任务、方法步骤、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
黄汉升校长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在全校深入开展“两访两创”活动,是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学校群众工作的具体行动,是新起点上大力提升办学质量的“凝智聚力”工程,是创先争优活动的延续和深化,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力抓手,对于推动广大干部教师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改进作风,切实提高教育质量,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大力建设和谐校园,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这项活动,精心确定了“转变教育观念,提高办学质量”的活动主题,力求将“两访两创”活动与学校改革发展核心任务相结合,与当前各项中心工作相结合,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要深刻领会活动主题,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在全面覆盖、转变作风、增进交流、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五个方面下功夫,使活动真正成为学校保稳定、促和谐、得发展的强心剂和助推器。
他强调,“两访两创”活动规模大、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工作落实。尤其要注重工作创新,结合自身实际,创造性地开展活动,形成特色和亮点;要通盘考虑,统筹兼顾,把“两访两创”活动与创先争优、基层组织建设年、师德建设六项制度、大学生导师制等相结合,贯穿于日常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中,切实做到各项工作有机衔接、紧密结合、相互促进;要做好总结宣传,及时让广大师生了解活动的目标任务、工作进展、整改情况和活动成效,加强对典型案例的挖掘培育,对好经验、好做法的总结、交流和推广,扩大活动影响,巩固活动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