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员联系新生宿舍”活动阶段性总结会

时间:2012-10-29浏览:623

我院召开“党员联系新生宿舍”活动阶段性总结会

27日晚,我院全体学生党员与12级新生代表在C4-1物能学院党团活动室召开会议,就开学以来学院开展的“党员联系新生宿舍”活动进行总结。

会上各位党员分享了他们与各自对接的新生宿舍的交流情况,并对参与此次活动的经验做出总结。新生们也对此次活动发表了各自看法,对党员联系新生宿舍的延续活动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10级学生党员、院学生会主席张瑞丹同学对开学来该项活动及新生们的感悟做出总结,她表示此次党员联系新生宿舍活动是院两委贯彻落实学院党委本学期党建工作的重大举措,旨在发扬党员先进性的同时,让新生们更快融入大学生活。希望党员们能怀着赤诚的心服务同学,新生们能怀着感恩的心理解学长们的用心,让全院上下共处在一家亲的和谐环境。

据悉,“党员联系新生宿舍”活动从新生入学开始至今,党员们与各自对接的新生宿舍进行了多种形式的互动,解决了他们生活、学习以及如何正确看待入党等方面的问题,通过学生党员和主要学生干部正确的引导和帮助,让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充分展现了物能院两委“用心求实,服务成长”的工作理念,相信通过不断的创新与总结,一定会将活动办得更好。

 

(物能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林尔东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