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集体观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

时间:2012-11-08浏览:939

我院师生集体观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

118上午9,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我院党委书记陈祖标、副书记侯建雄老师、院党委秘书张坤其老师、各年级辅导员部分老师与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在理工楼3#102全程观看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全体同学随着十八大的现场一同高唱国歌,庄严肃穆的气氛格外铿锵有力。随后同学们一同听取了胡锦涛同志的报告,严的场面,激昂的演讲,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心情澎湃。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聆听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一边做着笔记,将报告中的要点记录,为今后实践做好准备。同学们表示,通过观看十八大,为同学们达到学习理论、提高认识、明确思路的预期目标起到指导作用,让党员们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在两个半小时的收看过程中,整个收看现场秩序井然,相信通过聆听与学习,会使全体师生对党在新时期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有更全面的认识。据悉,学院将在之后开展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活动,紧密结合学院具体工作,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

(物能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林尔东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