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讲座

时间:2013-01-07浏览:526

 

我院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讲座

 

15下午,我院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潘玉腾教授作“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陈祖标书记主持。

讲座中,潘玉腾教授首先介绍了党的十八大的主要内容,接着着重指出了价值观的重要性,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间的关系。随后,他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历,重点解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出的背景、内容和意义。最后,他指出,高校是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阵地,高校教师要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按照党的十八大精神要求,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正确认识和评价学生,积极引导学生健康成长,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陈祖标书记在总结中指出,此次讲座紧扣党的十八大主题,内容详实,案例丰富,针对性强,使学院教职工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特别是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今后,学院教职工要自觉将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与具体工作结合起来,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对教育提出的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创新工作,为促进学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