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笑颜开闹游园,师生同乐迎新年——记学院2017年元旦游园活动

时间:2017-01-03浏览:326

20161231晚,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各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学校2017年元旦嘉年华活动在旗山校区举行。

  

我院在游园大本营设置了多个与学院专业相关的精彩小游戏,如“地心引力”、“徒手画能仔”、“张力的奥秘”、“圆周运动与国球”等。益智逗趣的游戏和丰富的奖品吸引了不少师生前来赏玩。同学们在奇妙的物理现象和动手进行能仔的绘画中,感受着浓浓的气氛。校党委叶燊副书记,校团委陈志勇书记等也来到学院游园点,与同学亲切互动。学院团委书记林明惠老师参与了“徒手画能仔”的游戏。游园现场,各学院同学们都来踊跃参加游戏,热闹非凡,欢笑声不断。

  

本次活动不仅给同学们带来了欢乐,也让同学们在辞旧迎新中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以更好的姿态拥抱2017年。

  

  

供稿 物理与能源学院记者团 陈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