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翠红

时间:2012-09-01浏览:3785

 

贾翠红(19717),女,副教授,理学硕士学位,中共党员,河北邯郸磁县人,现为福建师范大学物理与能源学院教师。 19946月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物理学本科专业,19976月毕业于兰州物理研究所。主要从事实验物理的本专科基础课的教学、磁性材料基础研究工作。大学物理实验国家级精品课程、国家级物理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大学物理实验国家级教学团队主要参与成员。

1998年进入福建师范大学工作以来,承担过《基础物理实验》、《力热实验》、《电磁学实验》、《大学物理实验》、《光学实验》、《近代物理实验》、《物理实验导论》等多门基础实验课程,现任《光学实验》课程主讲教师。工作以来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积极钻研教学内容及教学方法,已经完成指导50多名学生的本科毕业论文。参与了多项实验教改项目、省优课程、省精品课程、国家级精品课程的建设和多项科研项目,深受学生和同事的好评2009年作为主要成员获得第六届高校教学成果奖国家级二等奖(校级特等奖、省级一等奖),先后参与编写了《大学物理实验》、《近代物理实验》等教材,发表了多篇学术、教学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