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下午15:00,理工楼3-102,徐永教授,讲座【世界光伏技术发展现状及我们的挑战和机遇】

时间:2012-10-18浏览:609

学术讲座【世界光伏技术发展现状及我们的挑战和机遇】

  

时间:20121024日星期三下午15:00

地点:旗山校区理工楼3-102

主讲:徐永教授

主办:物理与能源学院

专家简介:徐永教授,厦门大学博士,原为我校物理系教授。自200110月至今,先后在香港城市大学计算机工程与资讯技术系和英国伯明翰大学计算机学院计算智能与应用研发中心等工作了10年之久。其研究领域为计算智能及其在复杂系统的优化和控制中的应用、太阳能新材料的设计与优化、车用动力及大型储能锂电池组的实时管理与监控。先后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及国际、国内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近 70篇,其中被SCIEi收录的共40篇次,主持过多次国际学术研讨会,被多家国际学术期刊聘为特邀编辑,曾先后13次应邀作为国际会议的程序委员会或科学委员会成员,20多次应邀作为国际学术期刊或国际会议的审稿人,并曾接受过英国期刊《UK Watch Magazine》的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