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建师范大学科研管理信息平台上线的有关通知

时间:2012-04-23浏览:1015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科研管理工作的信息化与规范化建设,日前,科技处已对我校科研管理平台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并开发了新版科研管理信息平台,现平台的部分系统已正式上线测试运行。

现将有关使用事项说明如下:

一.登陆地址及方法:

第一种方式:校科技处网页:,点击科技处网页右侧“管理平台”按钮进入科研管理信息平台。

第二种方式:直接登录:

二.科研管理信息平台用户名及初始密码:

采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

初始帐号:教师工号

初始密码:教师本人身份证号后六位。(如果改过密码的即为VPN帐号密码)

三.科研管理信息服务平台使用要求及说明:

请老师们登录科研管理信息平台,完成个人的相关信息录入、密码修改、项目认领、管理及本人科研成果管理等操作(操作说明详见附件1),进入系统的信息将成为今后教师本人日常科研管理工作(含项目申请、经费到账通知、中期检查、项目变更、评审鉴定、项目结题、科研证明、业绩奖励等)的重要依据。

四.项目认领截止时间:

项目认领与老师们日常科研的经费管理、项目变更、项目结题、科研证明、业绩奖励等工作密切相关,烦请各学院老师于2012年4月28日前完成各自的项目认领工作。

五.本平台处于测试阶段,欢迎各学院老师多提宝贵意见,如有意见或疑问,请联系:

科技处:冯云珠 22867469;苏经迁 22867479

技术支持:谢志明 18958000305

附件1:科研管理信息平台教师用户使用手册.doc

科技处

2012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