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章学条例,专题研讨 纪委、党支部建设

时间:2020-10-12浏览:624

10月7日,我院党委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再次组织学习了十九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对如何加强学院纪委和党支部建设进行集中专题研讨。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钟伟兰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践,做了《加强学院纪委、党支部建设的几点思考》主题报告。会议围绕主题报告,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学院纪委、党支部建设,发挥好纪委、党支部的政治功能作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形成了如下共识:《党章》和《条例》是加强学院纪委、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政策法规依据,必须学好用好;学院党委、纪委、党支部班子及成员要进一步明确职责,认真履行党建主体责任;要结合学院的实际,坚持好的经验做法,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法方式,力求工作得法有效成特色。

(图/  物理与能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