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能源学院举办福建师范大学第54届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

时间:2018-10-31浏览:750

10月30日晚6:00,物理与能源学院团委学生会在理工楼3#102教室举办福建师范大学第54届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参与大会的院党委副书记黎胜禄、各年级辅导员、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全体运动员。

会议伊始,黎胜禄书记发言。首先,黎书记指出校运会是做为学校检验竞技体育水平和素质教育成果、推动阳光体育运动全面深入开展、增强同学身体素质和意志品质的重要活动,强调开展体育活动加强体育锻炼的重要性,呼吁大家做到“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促进全面发展。其次,黎书记肯定了我院学子过往的努力和成绩对今年我院女篮取得校女篮比赛第三名的好成绩提出褒奖的同时,鼓励全体与会成员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努力成为“志高远、敢担当,基础厚、能力强,会创新、适应广”的优秀人才最后,黎书记预祝大家在比赛中突破自己,取得好成绩。



之后,运动员代表蔡义奇同学发言。蔡义奇同学鼓励我院全体运动员奋勇拼搏,勇创佳绩,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并代表全体运动员进行庄严宣誓。紧接着,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部长柯海涛同学从三个方面向运动员们提出了一些注意事项。一是从运动员们赛前的饮食作息热身等方面进行说明,提醒大家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二是传授一些比赛技巧和赛后放松方式,以求让全体运动员们能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取得优异的成绩;三是讲解参赛前的检录规则,保证运动员们能顺利参赛。最后,柯海涛同学预祝大家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院增光添彩。




最后,何婷婷老师针对运动会的各注意事项等为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本次会议对全体与会人员来说是一次精神上的鼓舞,相信大家在本届运动会上都能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为物理与能源学院赢得更多的荣誉。







                                                       (图文  院新媒体中心 毛琳雯、赵阳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