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圆梦微心愿,放飞微梦想”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7-03-24浏览:396

318日,物理与能源学院青年志愿者走进福州市聋哑学校,开展以“圆梦微心愿,放飞微梦想”的志愿服务活动,为那些可爱的孩子们增添一份乐趣,送去一丝关怀。

IMG_256

本次志愿活动主要有物理小魔术和折纸、编绳游戏等活动。志愿者们先是带来了有趣的物理小魔术,有会飞的笔帽、会跳舞的硬币、托起一瓶水的纸张等小魔术,这些有趣生动的小魔术给小朋友们展示出了物理的迷人与神秘,勾起小朋友们对探索科学知识的好奇心与兴趣。随后,心灵手巧的志愿者们与小朋友玩起了折纸、编绳游戏,叠百合花、形式各样的爱心、蝴蝶结等等。最后志愿者教孩子们将自己的心愿写在星星纸上,叠成纸星星放在心愿瓶中收集起来。据悉后期志愿者回到学校后将召集同学们的力量和“聚安心”的支持实现孩子们的小心愿。志愿者们更是精心地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礼物,最终在一片欢笑和谐的氛围中本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关注并走近聋哑儿童,为他们带来一丝欢乐,同时也增强志愿者们的关爱精神、社会责任感,培养同学们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激情,提高同学们与社会沟通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