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2-03-21浏览:147


近日,我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院工会、教代会代表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10位党支部书记围绕2021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作了述职汇报与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学院党委林玉辉书记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就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点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意识。积极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和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到履职尽责不放松;加强党建工作创新。扎实开展党建工作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以创建党建工作品牌和特色为抓手,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活力;三要抓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把抓整改落实作为工作着力点,以改促进,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要加大党建宣传力度。充分挖掘、凝练支部党建工作特色亮点,总结经验做法,加大对正面典型事迹的宣传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