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5级物理学专业实习汇报会

时间:2018-11-22浏览:411

20181121日晚 ,我院2015级物理学专业实习汇报会于知明2-201举行。院长黄志高教授,能源与材料系主任陈水源教授,院党委副书记黎胜禄老师,林秀敏、叶明勇、张健敏、黄树清、郑渊方、林钦、何娟等本次实习的带队老师,2016级辅导员何婷婷老师及2018级兼2015级辅导员伏旭斌老师出席了本次汇报会,2015级、2016级物理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汇报会。


本次实习共分为8支队伍,到6所中学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实习。汇报会上,各实习队就实习情况进行汇报,把实习过程中的教学经历、带班经历、问题解决、实习心得、实习趣闻等方面娓娓道来。一实习队在汇报中穿插了一个教学片段,还原了现场教学的每一个细节,使2016级同学对教学过程有了更深的理解。通过本次实习,每组同学都有各自的感受、体会和收获,现场师生不时被精彩的汇报所感染,掌声不断。


各队伍汇报结束后,能源与材料系主任陈水源教授对各个队伍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最后,院长黄志高教授进行总结发言。黄院长肯定了大四同学通过实习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一些不足之处,希望同学们能更好的成长成才,并祝福同学们就业顺利,事事如意。

 

 


本次实习,2015级物理学专业的同学将理论知识与实际教学相结合,提升了实践能力。通过实习汇报会,对实习过程进行总结与分享,让2016级的同学能够扬长避短,取得更大的成绩,更多的收获。


(图/文   院新媒体中心   田姗姗 /赵阳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