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丽副教授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开展专题党课

时间:2022-04-16浏览:221

4月16日,福建青年讲师团讲师李天丽副教授于理工楼3-102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开展了以“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党课。

党课上,李天丽副教授从“创何局面”、“起何作用”、“走何道路”、“凭何巩固”、“占何阵地”五个方面向参训同学具体阐述了意识形态的内涵与重要性。随后,李天丽副教授介绍了百年意识形态建设的实践历程,并通过《建党百年》《新青年》等视频生动形象的讲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最后,李天丽副教授对关于做好意识形态提出十点坚持,即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希望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坚持这十点要求,珍惜这个时代、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绽放青春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