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奋进,共创新时代——我院师生热议《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采访实录

时间:2022-03-31浏览:36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精神,发挥好广大青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作用,近日,我院组织师生研读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采访实录,并展开热议,并330日召开采访实录研习会,学院团委书记伏旭斌老师和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研习会。

会议伊始,学院团委书记伏旭斌老师进行了讲话。伏旭斌老师通过介绍习近平总书记的知青岁月向同学们讲述了为什么要研读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采访实录,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品读。伏旭斌老师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身上的品格值得我们学习,勉励同学们不怕吃苦、敢于吃苦,踏实做好学生工作,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高科研能力。随后,同学们进行了心得体会的分享。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予了每一位青年学生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愿景。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应怀着爱国之心、报国之志,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的奋斗中砥砺前行,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