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林宝金莅临我院调研

时间:2020-11-03浏览:982

112日上午,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林宝金莅临我调研,福州市领导张忠、杨新坚、林中麟参加调研,校领导李宝银、王长平、郑家建、杨玉盛陪同调研,院领导黄志高、钟伟兰陪同

林宝金一行走访了福建省先进高场超导材料与工程协同创新中心,听取了我院潘熙锋教授关于高场超导材料研发进展情况的汇报,观看了超导磁浮等最新研究成果展示,对我在新材料等领域取得的创新成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并对其进行专章部署,进一步突出了科技创新的重要性紧迫性。他希望校院和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进程中,充分发挥高校科研创新优势,深化校企项目对接,加速超导等应用在榕产业化。调研中,林宝金勉励我校科研人员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坚持四个面向,找准研究切入点,加大科研攻坚力度,努力在关键领域取得一批原创性成果,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更有力的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