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四十三届院运会动员大会

时间:2022-05-06浏览:38


55日晚,我院于理工楼3号楼102召开学院第四十三届院运会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黎胜禄出席,全体辅导员、团委学生会干部、运动员代表等共计70余人参加本次动员大会。大会由程琳同学主持。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黎胜禄副书记在致辞中对我院运动员在去年校运会中取得的突破性骄人战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表示院运会的举办彰显了物能学院锐意进取的文化底蕴,也传承了物能学子奋勇拼搏的精神品质。他代表学院运动会组委会对本次运动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重视,真正认识本次院运会的重要性和特殊性;二是顽强拼搏,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精神;三是齐心协力,做好充足准备确保运动会顺利进行。



随后,运动员代表吴永镜同学发言并带领参会全体运动员宣誓。



此次动员大会对运动会各项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激发了运动员的竞赛热情,期待运动员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彰显物能学子的青春活力。